烤白薯烤出幸福生活

2016-03-21来源 : 互联网

我相信很多人都见到过烤红薯,那么烤白薯和烤红薯的差距大概就一个白一个红吧。

烤白薯是一道美食。制作材料白薯。

过去卖烤白薯的是一大早出来做买卖,他们头戴毡帽,用大剪子夹白薯,在铁皮桶改造成的炉子里烤熟,趁**。吆喝着:“哎烤白薯哇!热乎呃!”*钟书对北京的的烤白薯并不感冒,曾在《围城》里写道:“偷情就像烤白薯,闻着香,吃起来也不过尔尔”。其实,在寒冷的冬天,围着*炉吃着热白薯,确是一种享受。萧乾“上学时鼻涕眼泪总冻成冰。只要兜里还有个制* ,一听‘烤白薯哇真热乎’,就非买上一块不可。一路上既可以把那烫手的白薯揣在袖筒里取暖,到学校还可以拿出来大嚼一通”。

在大冬天吃一个烤白薯,那觉得是幸福生活的一种啊,热气腾腾,而且还好消化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