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烧麦 一种与众不同的烧麦

2016-03-21来源 : 互联网

云南有一种非常有名的烧麦叫牛肉烧麦,此种烧麦顾名思义就是有牛肉馅儿啦!一般的烧麦都是用糯米做成的,那牛肉烧麦可能就是在此与众不同吧。

烧卖流行很广,各地的品种繁多,风味各异。云南**喜爱食用的牛肉烧卖,采用生牛肉末、熟牛肉末各一半,再加上云南甜竹笋拌为馅心,精面粉制成半烫面为皮精制而成。在20世纪30-40年代已成为昆明老人吃饷午*选面点。**的牛肉烧卖素以色白形美,鲜美醇香,松软可口而脍炙人口。 牛肉烧卖用料讲究,且有专人负责制作。以爽滑有汁,外观发亮,调味准确合适为佳。

牛肉馅儿的烧麦与糯米馅儿的烧麦相比而言必然有非常*到的地方,包括口感和味道。牛肉烧麦鲜美醇香,松软可口,色白形美。云南小吃各色各样,每一种小吃都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加工,使之成为更有特色有市场的小吃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