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酥紫米米花糖 零食好选择

2016-03-21来源 : 互联网

米花糖直到现在都很常见,记忆中的过年过节,家里都会准备很多米花糖供大人小孩食用,也用来招待客人,现在的米花糖跟以前的米花糖还是有很大的不一样了,现在更讲究了,包装也更精美,但是现在吃米花糖就是没有以前吃米花糖的快乐。在米花糖中,*出名的是油酥紫米米花糖,这种云南**的米花糖,真的很好吃吗?

油酥紫米米花糖的介绍:此品用紫米炸成花,配加糖浆压制而成。说起米花糖,来源于民间。时至今日,农村每逢春节,均制各色形状的米花糖,但以圆球、色彩斑斓常见,这与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密切相关,一取团圆之意,二取日子蜜甜之寓意。

大颗大颗的花生**在外,米花糖本身的香脆加上花生特有的酥香,能吃上一块真美好。现在的米花糖大多用来当做点心,油酥紫米米花糖看上去总是很纯正,态度也很端正,不像是高科技加工下的产物,它应该是手工的,这样才符合我们对米花糖的期待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