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抓饼 卷席全国的风味小吃

2016-03-20来源 : 互联网

手抓饼虽然起源于台湾,但现在已经在全国非常常见啦,路边有很多小吃车卖早点,有专门的手抓饼小吃车。上边写着台湾风味手抓饼,生意很好。

手抓饼原名葱抓饼,起源于中国台湾地区。2004年在台湾夜市被发现并于2005年正式从台湾引进至内地。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,千层百叠,层如薄纸,用手抓之,面丝千连,其外层金黄酥脆,内层柔软**,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,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,抓起就吃。至今一直风靡全国,可搭配鸡蛋、猪肉叉烧、牛肉饼、粮心香肠、藤椒鸡排、培根、方*腿、鸡柳、蔬菜等辅料,也可搭配酱爆汁、孜然香辣酱、番茄沙司、麻辣汁、甜辣酱、甜味沙拉酱、黑椒酱、排骨酱等酱料,香酥可口,老少皆宜。现有原味、葱香芝麻味、全麦味、梅干菜味、海苔味、紫薯味等多种口味。手抓饼在家也可轻松烹制。

手抓饼原名葱抓饼,2004年在台湾夜市被发现并于2005年正式从台湾引进至内地。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,千层百叠,层如薄纸,用手抓之,面丝千连,其外层金黄酥脆,内层柔软**,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,让每个人来不及等待,抓起就吃。至今一直风靡全国,可搭配鸡蛋、猪肉叉烧、牛肉饼、粮心香肠、藤椒鸡排、培根、蔬菜等辅料,也可搭配酱爆汁、孜然香辣酱、番茄沙司、麻辣汁、甜辣酱、甜味沙拉酱等酱料,香酥可口,老少皆宜。

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;患有脚气病、末梢神经炎者宜食小麦面粉;体虚自汗盗汗多汗者,宜食浮小麦;且面食易消化,助于**肠胃疾病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