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手包 一种非常仁慈的小吃

2016-03-20来源 : 互联网

佛手包这道小吃让我感到比较开心和安稳,为什么呢,因为佛手包充满了仁慈,跟佛家相关的东西,都让人透彻和安心,佛手包也不例外啦,或许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佛手包就是一道小吃。佛手包,汉族面食,属于江苏小吃。形似手掌,表皮暄软,洁白,馅心甘甜。将揉好的面团摘成40克大小的剂子,包入20克左右的馅心,捏成鸡蛋形的坯子,收口朝下。将坯子的大头略掀扁一些,并用刀均匀地切四刀,再向下微微弯曲,做出手指。后面修圆,即成生坯。将生坯放入笼屉内,饧十分钟左右上笼用旺*蒸10分钟即好。

佛手包怎么做?佛手包的制作方法:1.将揉好的面团摘成40克大小的剂子,包入20克左

右的馅心,捏成鸡蛋形的坯子,收口朝下。2.将坯子的大头略掀扁一些,并用刀均匀地切四刀,再向下微微弯曲,做出手指。后面修圆,即成生坯。3.将生坯放入笼屉内,饧十分钟左右上笼用旺*蒸10分钟即好。

佛手包的特点:形似手掌,表皮暄软,洁白,馅心甘甜。其实佛手包长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怪异,这样称呼它佛祖会不会生气呢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