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特色小吃 香蕉酥

2016-03-20来源 : 互联网

以前读高中的时候,读大学的朋友回来说他们食堂有香蕉酥,就是把香蕉切成一段段放到油锅里炸,我表示不敢相信,明明是健康的水果,为什么成了油腻腻的油炸食品呢。我没有吃过我很期待。直到后来,自己也上了大学,才见到了朋友说的那种尤物,让人难以忘记。

香蕉酥是江苏地区汉族小吃,滋味纯正,具有该制品应有的香味,***。

香蕉酥怎么做?

1.松酥面团调制:先将油脂、绵白糖、蛋液、碳酸氢钠和适量的水充分搅拌,然后加入小麦粉继续搅拌均匀,软硬适中即可。面团不宜过软,否则影响成型,也不宜过硬,以免影响松酥度。2.制馅:将糖玫瑰花切细,与其它馅料拌匀。3.成型:按照规格规定的制品生坯重量,将面团等分小块,包馅搓成长条形,略加揿扁,用曲线小车轮在制品坯面上划曲线型条纹三条,或放进成型模内,用手揿实、敲击。4.排盘、涂蛋液:先将饼坯有间隔地排在烤盘内,然后将蛋液搅打均匀后,用排笔将蛋液涂于制品表面。5.烘烤:炉温掌握在250℃左右,烘烤时间约7分钟左右,表面呈金黄色即可出炉。6.冷却、装盒:制品冷却后装盒

看、如果你也想当年的我那样,对香蕉酥充满了疑惑不解,可以试着做一做呀,味道可是相当不错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