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龙井丸子这道小吃吗?

2016-03-20来源 : 互联网

龙井丸子给人的感觉有点像龙井茶,非常健康养生。龙井丸子是由荠菜混合制作而成,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很喜欢的家常菜或者小吃。荠菜是一种人们喜爱的可食用野菜,号称“野菜皇后”,其营养价值很高,食用方法多种多样。

龙井丸子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,具有和脾、利水、止血、明目的功效,春季吃荠菜更有“阳春三月天,荠菜赛灵丹”一说。春笋味道清淡鲜嫩,营养丰富。含有充足的水分、丰富的植物蛋白以及钙、磷、铁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,特别是纤维素含量很高,常食有帮助消化、防止便秘的功能。这两种菜都是应时令蔬菜,放在一切所做的这道菜有着应时当令、制作简单、营养丰富、口味清香爽口的特点。

那龙井丸子怎么做呢?对于养生的食物我相信每个人呢都不会**。龙井丸子的制作方法:1、将五花肉切成末,将煎好的蛋皮和荠菜切成末,把春笋、胡萝卜、荸荠切碎备用;2、在肉馅中加入料酒、盐,以肉馅和荠菜按1:3放一起搅拌,加入配料,在锅中加入热水,将丸子裹一些蛋清和生粉,丸子放入沸水中煮,再加入西红柿、金针菇、少许的盐和味精,这道龙井野菜丸即可食用。

看完这篇文章,有没有对龙井丸子有一点心动呢!其实大家**可以自己动起手来,做一道美味又健康的龙井丸子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