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层皮 脸厚小吃

2016-03-18来源 : 互联网

千层皮竟然是一道小吃,事实上我只知道它是一种植物,一种高大威猛的植物。并且千层皮作为一种小吃,总感觉是在嘲笑吃客的脸皮厚,哈哈哈,不过这个为什么叫千层皮呢!好怪异的名字哦。

黄粉皮是用干豌豆经去皮、浸泡、磨细、熬浆制熟后加入适量添加剂,摊在平整洁净而光滑的案板上,再烘烤晾干即成。碗豆起源于亚洲西部和地中海地区,东汉崔寔《四月民令》所称"(豆卑)豆"即指豌豆。干品含蛋白质20%-25%,主要成分为清蛋白和球蛋白,具有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。千层皮,是用粉皮与肉泥逐层相盖,故名。
千层皮*大的特色是层次分明,杏黄透红,鲜甜香醇,松软滋嫩。

话说我们亲爱的千层皮怎么做呢!千层皮怎么做!
教您千层皮怎么做:

1.将猪肉洗净,剁成泥。粉皮洗净,用温水发软。蛋液入碗,放入肉泥、葱、姜、虾米、草果粉、盐、味精拌匀。2.粉皮铺在案板上,摊上一层肉泥,盖上1片粉皮,再摊上一层肉泥,又盖上1片粉皮,入盘上笼蒸熟。取出切成象眼块,撒上胡椒粉即可。
千层皮的制作要领:
黄粉皮有干制品,可用水泡发后使用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