腊肉烤方 一种看不明白的小吃

2016-03-18来源 : 互联网

看到腊肉烤方我就懵了,根本没听过这个小吃名字,那么问题来了,腊肉烤方是什么?我问了好几个人腊肉烤方是什么他们都不知道,其实啊腊肉烤方是云南一种通过烤制而成的腊肉的简称。有时候觉得云南那些少数民族真的是过着非常精致的生活,就拿这个腊肉烤方说吧,包得严严实实,而且具有**的美感,好像要当做礼物送出去那般用心。

云南少数民族可能觉得腊肉烤方很简单,但是云南意外的朋友们想吃腊肉烤方怎么办呢,那就自己做啊。那么问题里了,腊肉烤方怎么做呢?腊肉烤方怎么做?

各位亲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哟,腊肉烤方怎么做的回答如下:

1、将适量的盐、酱油、糖、料酒和胡椒粉混合均匀,如果你喜欢放鸡精也 可以加一点。等他们充分混合,盐和糖已经**溶解后,把调料淋到猪肉上腌1~2个小时,时间长一些没有关系,还能更入味。

2、在腌好的肉两侧抹上辣椒粉、孜然和少量油,然后上炭*进行烧烤。记住烤时要经常翻面。时间根据你所切的块大小和厚薄来定。主要是经验,偶一般也就是烤十几分钟也就熟了。也可放入烤箱里烤。烤箱设置温度:275~300,大约烤45分钟。

快动起手来做一做云南少数民族才会的腊肉烤方吧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