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清明节经典语录

2016-03-18来源 : 互联网

1、转眼,又一个清明如约而至。往年,从没觉得清明有什么不一样,可今年,感觉竟是如此的凄凉。

2、又是一年清明节。清明节既是祭祀扫墓的日子,又是踏青的好时节。

3、想知道,为何不叫清明祭,而叫清明节?古人对这,是否有着某种喻意?是否告诉我们,对所有已逝去的生命,不管是亲情友情或者任何关系,我们都不要忘记曾经?不要忘记曾经的美好,曾经的警示,曾经的辉煌,曾经的耻辱,曾经的爱与曾经的恨?

4、我要追逐烈士的脚步,学会无畏,学会坚强。既然我忘不了它,就面对它,不怕伤心,不怕沉沦,因为去面对,就不会退缩,就要学会勇敢,像烈士那样无畏,今年,我要开开心心过清明,就去迎接耀眼的光,接受属于我的光明大道,活出不一样的我。

5、清明将至,心又开始隐隐作痛,这种痛不曾消失过。只是在无人的时候,更显得真切。

6、如果按照旧的清明习俗,在扫墓时,人们要携带酒食果品、纸*等物品到墓地,将食物供祭在亲人坟前,再将纸*焚化,为坟墓培上新土,折几枝嫩的新枝插在枝上,然后叩头行礼祭拜,*后吃掉酒食回家。

7、清明节,让人缅怀先辈,令人留恋,令人悲叹,令人振奋,这里面蕴含了许多的先辈们的事迹,当他们入土为安之时,自己的故事就告终了,剩下的,就只有让人怀念了!

8、清明将至,心又开始隐隐作痛,这种痛不曾消失过。只是在无人的时候,更显得真切。

9、清明,总是伴着纷纷扰扰的细雨,透着春天的阴冷与寂寞,丝雨细如愁,多少人在这忧愁中徜徉留恋……

10、鹃声凄切、蛙声凄厉,清明时节,雨纷纷、泪也纷纷。

11、今年的清明,我要活出生命,活出精彩,活出属于我的人生!

12、山清明水清明,葆山水之胜;天清明地清明,存天地之灵;人清明心清明,扬人心之诚;家清明国清明,昌家国之盛。祝清明时节更清明,愿太平盛世更太平。

13、又是一年春来到,清明时节踏青好,绿草青青好春光,轻声问候来送上,工作劳累上班忙,莫忘休闲身心放,朋友时时挂心房,愿你清明时节心情畅!

14、清明时节雨纷纷,青山处处见坟堆;寂寞杨柳随风吹,伤心路人眼含悲;故人西去已难归,徒留一腔痛与悔;但使亲朋仍健在,定要短信时时追。

15、清明节到了,祭奠先祖去扫墓,诚心缅怀深深把情意诉;人生之路莫停步,勇敢向前大踏步。清明节,祝幸福快乐来相伴,平安如意吉祥罩。

16、清明节到!忘掉不快的过去,抛弃忧郁的晦气,酝酿甜蜜的回忆,磨砺豁达的心态。真诚的问一声候,愿你如意心宽!

17、清明时节雨纷飞,思念浓浓泪儿飞。烦恼忧愁在放飞,关怀问候在乱飞。祝福话语要放飞,快乐好运到处飞。精彩生活在腾飞,美好未来要起飞。清明节快乐!

18、清明节恭祝你:神轻气爽一清二明、做事有序一清二明、生活事业一清二明、美好未来明白招手、幸福快乐不离左右、福运财运马上拥有、心想事成立刻成就!

19、回来的路上,我不时的回头看着你的家,岁月带走了是时间,带不走的是灵魂。你在他乡好吗?我想人世间你没有享福而是操劳着愧对自己的人生,而今你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是别有一翻境界,因为你为人一世修来的。一向不迷信的我,用迷信的说法自我安慰着,您在天国一定会有幸福和快乐。

20、记忆中清明节曾有过的快乐早已荡然无存。没有爷爷的清明节连天都灰蒙蒙的。无休无止的绵绵细雨让我悲从心起。寒风啊,请你告诉断肠人,那样爱孙女的爷爷怎么就在也不回来了。

21、烈士们啊!愿你们像那美丽的鲜花,在祖国大地上散发出阵阵芳香,让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生机与希望。烈士们啊!你们那宁死不屈的精神,激励着我们前进,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着为祖国不懈努力的信心。烈士们啊!明年的今天,会有更多的人来看望你们的,安息吧!

22、清明节,为什么是在暮春里。那是苍天故意的安排,清明是春的世界,是异草的百花齐放,清明是那片被晨曦燃亮了的天空,被清脆的鸟语引向高远的湛蓝。

23、清明时节,春情冲动,野外澄碧清亮的水域,密集的蝌蚪正在轰轰烈烈地****。向着阳光*为焦灼的方向,哪管如林的绿草站成森严的卫兵。

24、把日历翻一翻,这个周六要加班。清明节前忙一忙,放假可以闲几天。为了快乐小长假,连续上班莫心烦。朋友提醒多保重,调整节奏体康安。

25、生与死的距离,是开始和结束的距离,是拥有和失去的距离,是记忆和回忆的距离,是思念和怀念的距离。清明节到了,愿生者平安、逝者安祥。

26、拔净一片荒草,摆下几杯冷酒,烧上一把纸*,风雨愁煞人,杯土带愁,杂草含烟,竟无言以对,唯有心底弥满幽幽愁绪淡淡哀愁!清明节学会珍惜。

27、我在千里之外,发条信息给你,只想让你知道,我未把你忘记,清明节快来到,烧香燃纸放炮,不要过分悲伤,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!

28、清明时节人纷纷,扫墓踏青要留神;燃纸焚香祭先人,逝者坟前寄思惦;冬去春来细雨洒,绿意萌动柳枝发;赏花看水有闲情,愿君快乐无烦忧。

29、草长莺飞,情谊**天加深。杨柳依依,垂下我思念缕缕。桃花落尽,凋零不了美丽心情。风筝高飞,载着美好梦想远行。清明小长假,朋友祝你快乐如昔!

30、清明小长假,踏青游**:出去走一走,散去烦与忧;出去逛一逛,身体健又壮;出去看一看,快乐无极限。祝清明节幸福快乐永远!

31、芳草青青碧连天,清明时节荡秋千。浮云飘飘游子意,蝴蝶风筝飞满天。温馨浪漫何处有,真情短信心酿酒。祝福多来君莫怪,谁让君是我佳友!

32、清明节惦念心如焚,路上思绪心中神。借问真情何处有,发条短信暖人心。轻轻拂水远远去,多是多少梦。梦是当年勇。自古生老是常态,愿是平安愿是财。

33、春天是一*动感的音乐舞曲,处处散发着青青的朝气,清明时节散散心,走出家门,踏着轻快的步伐,去感受春天的节奏,去聆听万物的歌唱,愿你时常都有春天般的好心情!

34、我在千里之外,发条信息给你,只想让你知道,我未把你忘记,清明节快来到,烧香燃纸放炮,不要过分悲伤,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!

35、清明时节雨纷纷,追悼先人泪涟涟。焚烧香纸烟蒙蒙,祭奠祖先情绵绵。阴阳两隔心惆怅,亲人恩德重如山。尽义尽孝当及时,莫待时过悔断肠。

36、朋友,清明节到了,愿你为人光明正大,做事光明磊落,心情阳光明媚,身体耳聪目明,才智聪明过人,工作精明强干。祝你的生活如春和景明,十分美好!

37、清明节恭祝你:神轻气爽一清二明、做事有序一清二明、生活事业一清二明、美好未来明白招手、幸福快乐不离左右、福运财运马上拥有、心想事成立刻成就!

38、烦恼有限,快乐是无限滴;收获有限,追求是无限滴;成就有限,理想是无限滴;时间有限,祝福是无限滴;清明到,愿你把握有限人生,收获无限快乐!

39、清明到,柳枝笑,春风吹来笑弯腰;细雨洒,把墓扫,缅怀先人情意到;祝福送,问候到,愿你平安生活好,愿你顺心顺意***,清明节快乐。

40、四月的清明节,总是伴着些淡淡的雨季,好像上天也会理解人们的无限哀伤,不如我们收拾好心情,去踏踏青,郊郊游,还自己一个舒适的心情

标签: 清明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