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超市清明节活动开场白

2016-03-18来源 : 互联网

男:又是一个清明节,我们缅怀革命先烈。

女:天空为今天垂泪,松涛为今天呜咽。

男: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,有多少革命先烈长眠于地下。

女:历史不会忘记他们,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,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。

男:曾几何时,我们的祖先以先进的科学和灿烂的文化矗立在世界民族的峰巅。

女:而近**黑暗与屈辱的历史,又将她推向深渊。

男:为了改变这一切,多少仁人志士在苦苦探索与奋斗中含恨而去。

女:只有在*****的**下,烈士们的鲜血才点亮了中国的天。

男:今天,我们在这里以革命的名义想想过去。

女:以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现实来告慰英魂。

合:先烈们,你们安息吧!

(奏哀乐,全体默哀3分钟。)

主持人发言: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位名人——张玉华将军,课前我们都收集了有关张玉华将军的资料,哪位同学能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学生交流所了解的名誉校长张玉华将军的事迹。

4、主持人发言:我们的家乡,还有许许多多的**,你还了解哪些**的感人事迹,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家乡**事迹会

(讲故事、交流搜集资料、图片等)

5、男:前辈流血牺牲,仅仅是为了让我们拥有一片晴空,呼吸自由的空气,欣赏这美丽的鲜花吗?

女:不,他们希望的是受过深重灾难的祖国在我们的手中变得更加强盛、美丽。

男:如果说昨天我们还是不懂事的孩子,但今天我们要意识到我们肩上也担负了沉重的担子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