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爱TA就请TA吃冰淇淋吧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生活在我们这个甜品遍地开花的时代,有谁敢说没吃过好吃的冰淇淋呢,恰好小编我是个**嗜甜的姑娘。如果要问我有哪些好吃的冰淇淋,你算是找对人了,现在我就带你进入我喜欢的好吃的冰淇淋的世界。

在我心目中排**好吃的冰淇淋的永远是麦当劳的冰淇淋,不要问我肯德基的和麦当劳有什么区别,当两只长一样的甜筒举到我面前,我各舔一口,准知道哪个是M记的。M记的甜筒我是目睹着它从三块涨到4块的好吗,出了新口味都长成5块。心好痛,身为没*族的学生党都快吃不起*爱的甜筒了。

排第二好吃的冰淇淋呢是一款叫绿色心情的东西,呃,严格来说他是雪糕。可是我觉得这是差不多的东西所以就放在一起拉。永远都忘记不了热的快懵了的时候,一口绿色心情瞬间把我拉回人间的感觉。这个是真草根,超级**,没涨价之前一块*一根,涨价了也就1块五。穷苦人民也就吃的起这个了。

因为我吃过的**的冰淇淋不多,眼光有限。留在记忆里的也就这两个好吃的冰淇淋。想想我还是挺吃不惯**货。恩,一只梦龙竟然可以卖到十块,简直是对我这种人的一种折磨,没*吃啊。偶尔心一横买了一只卡布奇诺味的,不是我说,真的甜到我这个嗜甜的人都受不了的地步还有人说特别好吃。当然这就是个人口味的问题了,我也就只是说说。

好吃的冰淇淋呢太多了,每个人吃过的冰淇淋呢也不一样。好吃的冰淇淋是相对的吧,我知道和我一样穷的孩子们一定会知道我说的好吃。希望在未来可以吃上更好吃的冰淇淋。好吃的冰淇淋,你要等着我们来品尝哦。

标签: 好吃的冰淇淋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