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所有的冰淇淋加上了最字 你怎么看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*好的冰淇淋,*好这两个字在我的字典里是没有的。我觉得用很好比较合适,但人和人对好的看法又不太一样呀,所以我只是说说在我心目中*好的冰淇淋是什么,如有雷同,谢谢您赞同。若您嗤之以鼻,好吧,您开心就好。

*好的冰淇淋应该是自己亲手做的,然后端给*爱的人,他们吃下第一口露出*满足的表情的时候的冰淇淋。我觉得甜品是可以给人带来幸福的食物,甜本来就是一个很容易让我觉得开心的字眼。如果我*爱的人们很喜欢我做的冰淇淋,我会感觉到特别的满足。放假在家的时候,我就会经常捣鼓这些东西给我爸妈吃,我看着他们总会很开心。

*好的冰淇淋不仅仅要有着上好的原料,也要有心,用心做出来的冰淇淋总会带着和机器不一样的味道。就像差不多的面包片,不同的面包房总会有不同的味道。如果仅仅是为了利益*大化,给冰淇淋里加各种不好的东西,我想总会有那么几个时候会觉得内心不安,毕竟人心都是肉长得。我觉得DIY冰淇淋真的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,符合很多年轻人的口味。

*好的冰淇淋会有着用心准备的原料,加着满满幸福的制作,溢着满满美好的包装。*好的冰淇淋不仅仅是满足嘴巴和味,也要满足我们的心。

标签: 最好的冰淇淋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