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高考饮食搭配 忌辛辣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美味的食物是可以补充人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,还可以让精神得到放松和享受。尤其是面对高考即将来临的学子,家长再给孩子高考饮食搭配来做好孩子的后勤服务吧。高考饮食搭配一般来说给孩子忌辛辣,海鲜类的。

高考饮食搭配对于海鲜,生冷,辛辣的食物要少吃以免上*或者吃坏肚子,对于平日里很少接触的食材,这时也不要图新鲜,以免引起不适;对于**品。高考饮食搭配尽量在家中做饭,以免外面餐馆的饮食不够卫生,影响身体状况;多种类,多口味,忌单调,少重复。

高考饮食搭配早餐:鸡蛋+水果,鸡蛋中含有丰富的DHA和卵磷脂等,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的作用,健脑益智,提高记忆力。高考饮食搭配“早上吃水果是金,中午吃是银,晚上吃就变成铜了。”人在早起时吃水果可快速补充人体糖分,並且水果中的各种維生素和养分更容易被吸收。

做时可以变些小花样,煮鸡蛋,茶鸡蛋,煎鸡蛋,鸡蛋羹,葱花炒鸡蛋,烧汁蛋,鸡蛋小饼等等。高考饮食搭配再配上果汁和沙拉,家里有榨汁机的话就很方便了,高考饮食搭配各种水果随意搭配,西瓜汁,黄瓜汁,苦瓜汁,番茄汁,都有清*的功效,美好的**从此开始,干劲十足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