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 来一份包脚布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包脚布是什么?总不会真的是一块裹脚布吧!怎么可能呢,如果真是,那肯定无人问津。包脚******夹油条,包脚布是上海特有的大众化名点。在上海特指一种早点,用薄面饼包裹一根油条,随着煎饼果子的到来,现在已不多见。这是南方人的一种叫法,大概是觉得鸡蛋饼夹油条很丑吧。

包脚布怎么做?

包脚布怎么做具体方法:
1.将葱洗净切成末。
2.盆内放入精面粉加入精盐及冷水500克,调匀至无面块后,再分2-3次加入冷水250克,搅成薄面浆。
3.平底锅放在封住*焰的敞口炉口,使锅底均匀受热,擦少许油,用勺子舀入面浆60克,随即用丁字型竹片将面浆均匀地刮成直径约20厘米的圆形薄饼,烙约半分钟,待面饼己半熟时,随即磕上1个鸡蛋,用竹片将鸡蛋捣碎使蛋黄与蛋白混和在一起并铺满饼面,然后浇上熟猪油7.5克,撒上葱末少许,待蛋液初步凝固,将饼翻身,使有鸡蛋的一面紧贴锅底。另取甜面酱6克,倒在饼面中部抹匀,再取热油条(冷油条影响口味)1根折成两段,横放在上面、*后卷拢面饼即成。

虽然包脚布已经趋于消亡,但只要亲们愿意,一样可以出现在餐桌上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