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应对高考饮食 吃好早餐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一年一度高考的脚步将近,众多的莘莘学子又到了高考冲刺的阶段,而对于应对高考饮食营养的问题是众多家长关注的焦点。应对高考饮食是人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的物质基础,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及时补充,才能吃的好考的好。

应对高考饮食吃好早餐。不仅要每天吃早餐,而且还要吃好早餐。考试期间,吃好早餐,是**高水平发挥的物质基础。应对高考饮食大量国内外的研究结果表明,吃不吃早餐,早餐的营养是不是充足,直接会影响到孩子上午的学习效率,包括短暂记忆力、逻辑思维的能力、**性思维能力。

****蛋白质的摄入。建议多选用鱼虾、瘦肉、鸡蛋、牛奶、豆腐、豆浆等等,这些食物不但含有丰富的**蛋白质,还富含钙、铁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B2和维生素D。应对高考饮食深海鱼中含有的某些脂肪酸可以提高大脑功能,增强记忆,要经常吃点深海鱼。应对高考饮食可以多吃蛋类食物,尤其是蛋黄,它含有丰富的卵磷脂。大豆类食品也是含有丰富卵磷脂的食品,比如豆腐,豆浆。含铁丰富的食物也有助于记忆。

应对高考饮食每天吃新鲜蔬菜和水果。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,维生素C既可促进铁在体内的吸收,更重要的一点是,它可增加脑组织对氧的利用。应对高考饮食尤其在炎热的夏天,本来食欲就低,加之复习考试紧张,就更不想吃东西了。吃一点新鲜水果可以开胃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