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钵头 特色小吃引人垂涎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看到糟钵头,我竟然懵了,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小吃!糟钵头是什么?糟钵头是一道上海的汉族传统名菜,属于本帮菜。糟菜中*有名的就是糟钵头了,相传这个菜是上海嘉定一个农家妇女所创。用的也只是些平时不登大雅之堂的下脚料。做法也很简单,将猪舌头,猪肺,猪肚,猪大肠,猪脚爪等改刀成小块,入水氽熟后,放入钵头内,再放入白高汤,料酒,葱姜,香糟卤,用泥土封住钵口,大*烧沸,再小*慢炖上半小时就能开钵了,吃前再撒上青蒜叶,淋上一勺糟卤。这菜吃起来,糟香扑鼻,用的尽管都是些下水,但没有一点肉腥味,一经推出后,就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。糟钵头是什么,就是一道很有故事的特色小吃啦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