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饮食三需 补充水盐蔬菜水果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十年寒窗苦读书,尤其是到了*后关键的一战,高考是众多家长和莘莘学子关注的焦点。而高考饮食三需相信很多家长都不太了解,三需是孩子每天需要补充的食物。高考饮食三需包括,补充水,多补盐,多补蔬菜水果。

高考饮食三需之适量多次补水,不要等到感觉很渴的时候,才大口喝水。***大量进水会淡化胃酸,减少胃液,不利于食物的消化和杀菌。高考饮食三需之适量多次补水,每次不超过200毫升,帮助孩子的机体充满水分。

高考饮食三需之多补盐、少加糖,夏季大家都爱吃冷饮,甜味的雪糕和含糖的饮料是女性朋友们的*选。但夏日汗液流失严重,汗液中含有盐分,导致体内电解质失衡,影响了代谢,使人乏力疲倦。高考饮食三需夏季应补盐,同时要限制糖分的摄入。

高考饮食三需之多食蔬果、少煎炸油腻,夏 季饮食应重质而不重量。高考饮食三需高考饮食三需之多食蔬果、少煎炸营养要丰富,可以以新鲜蔬果为主,烹饪以清淡易消化为宜。同时,补充适量的牛奶、鸡蛋、瘦肉、鱼等**蛋白。比如,以加入牛奶和水 果的燕麦粥为早餐既营养丰富,易于消化,又能够持久提供能量,**日常所需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