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高考考前饮食 是家长的首要任务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距离2016年的高考日子越来越近,而在此刻的冲刺阶段,考生们复习任务繁重,大脑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,身体能量的消耗了大,这时候的饮食搭配非常重要。高考考前饮食要营养,要科学合理。高考考前饮食是家长的*要任务。

高考考前饮食适当补充营养品是可取的,因为考试不仅拼的是知识,还要拼精力、脑力及整体备考状态。家长应该在全面、适量营养的基础上,根据考生的需求合理选择合适的营养**品。高考考前饮食一定要选择品牌好,品质有**的产品。

高考考前饮食加分食谱:这份食谱内容大概为一日三餐必须包括五类食品:**为谷类、薯类、杂豆类;第二是动物食品;第三为大豆及豆制品;第四是蔬菜、水果。高考考前饮食第五为纯热能食物,包括动植物油、食用糖、淀粉等。

考生备战高考考前饮食要注意六点:一是合理安排三餐,一定要吃早餐;二是饮食要顺口,保持平时的饮食习惯;三是要吃好,**所需的脑力需要;四是口味清淡,高考考前饮食五是要卫生,六是要适量,吃七八成饱为宜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