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临近高考的饮食 要荤素搭配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对于很多家庭来说,有高考的学生期间的饮食非常慎重,家长都在绞尽脑汁的为孩子补充营养,临近高考的饮食的搭配要科学合理,不能一味的吃好的,要荤素搭配。临近高考的饮食一般来说*好不要吃太甜,太辣,刺激性的食物。

临近高考的饮食食物的安全性远比食物的营养更为重要,以自己在家煮食为*佳,如果消化不好可以将水果和蔬菜打成泥状。临近高考的饮食在蔬菜中,韭菜、芹菜、洋葱等刺激性食品不利于考生食用。考试期间,考生不适合大量食用粗粮,因为粗粮会延长胃排空的时间。

油炸食品,包括中餐的油炸食品如油饼、油条、油炸糕等。临近高考的饮食动物性油炸食品如炸鸡、炸鱼等。临近高考的饮食包括一些洋快餐、炸薯条等等,都不能作为一餐的主菜主食,因为这些食品不但会增加肠胃的负担,还会影响下一餐的食欲和吸收。

临近高考的饮食不宜食用太多甜食,如奶油蛋糕、冰激凌、巧克力等,会产生胃管反流和反酸。临近高考的饮食不要迷信目前市场上的**品,因为目前还没有足够确定性的证据证明,**品可以提供对考生智力、身体的有益帮助,还是以自然的食品为*好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