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粉豆腐 清爽可口的著名小吃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蟹粉豆腐是一道想想就很健康丰富的小吃,豆腐养颜美白,蟹粉排毒利于健康,二者结合就好比珠联璧合威力无穷啦!蟹粉豆腐是江南地区汉族名菜之一,将小块状豆腐用油煎黄,放入炒过的蟹肉及调味料,之后以水淀粉勾芡即可。是江南地区汉族名菜之一,将小块状豆腐用油煎黄,放入炒过的蟹肉及调味料,之后以水淀粉勾芡即可。

如果我们想吃蟹粉豆腐,每次都上馆子吃,一是不方便,二是消费不必要。那怎么办呢?我们可以在家制作啊!蟹粉豆腐怎么做呢?

蟹粉豆腐怎么做?很简单,****。

蟹粉豆腐怎么做之具体步骤:

1. 葱1根切小段,另1根切末。
2. 用2大匙油爆香葱段、姜片、焦黄时捞除,再以余油炒蟹肉,并放入姜末和调味料(1)炒匀,盛出备用。
3. 豆腐切长厚片,用3大匙油两面煎黄,再放入蟹肉和调味料(2)烧入味,然后以水淀粉勾芡至汤汁黏稠时盛出,并在上面撒上葱花即可。

就这样,健康美味的蟹粉豆腐我们在家也可以做啦!

 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