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减压安神高考食谱 搭配西洋参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时节,这时候的孩子到了*后的冲刺阶段,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复习应考,家长对减压安神高考食谱都非常关注,想给孩子制作美味的食物来缓解压力。减压安神高考食谱如可以在食物中搭配西洋参来提神。

减压安神高考食谱一碗全天候百搭汤羹,只需要5分钟的制作时间,不含油脂,超级健康营养。早餐的时候熬一碗,配点馒头、花卷、豆沙包、烙饼、小拌菜之类,看似简单却营养全面。减压安神高考食谱中餐、晚餐可以搭配炒菜、米饭。夜深时熬一碗,也可以作为宵夜补充营养和水分。

鸡蛋:可提供**蛋白,富含胆碱,可提高记忆力。富含DHA和卵磷脂、卵黄素,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,能健脑益智,改善记忆力。减压安神高考食谱牛肉:含维生素B6,蛋白质需求量越大,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。减压安神高考食谱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,可帮助人体增强免疫力,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,从而有助于缓解疲劳。

减压安神高考食谱牛肉和鸡蛋搭配不但滋补营养,还能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,具有强筋健骨,补精益智的功效。减压安神高考食谱高考时正值夏季,天气比较炎热,人体体液流失也较多,所以俺这道蛋蓉牛肉羹不但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补充水分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