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 中午晚上要吃好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对于要参加高考的学生来说,每餐的营养滋补是非常关键的,而家长给孩子准备的滋补品切忌不可乱用。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?当然三餐要合理搭配,早餐要有营养,中午晚上要吃好。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?不要吃烧烤类难消化的食物。

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:高考生一周食谱**天早餐:花样面食2~4两、牛奶1杯、鸡蛋1个、各种小菜若干、香蕉1根。午餐:米饭2~4两、鲜玉米1.5两、熘猪肝黄瓜、冬瓜丸子、拌三丝、西瓜。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晚餐:米饭 1.5~3两、红薯1.5两、红烧带鱼、虾皮香菇炒油菜、小葱拌豆腐、苹果1个。

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第二天早餐:麻酱花卷2~4两、牛奶1杯、鸡蛋1个、各种小菜若干、香蕉1根。午餐:米饭2~4两、鲜玉米1.5两、红烧瓦块鱼、油菜烧丸子、番茄菜花、西瓜。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晚餐:米饭 1.5~3两、红薯1.5两、干煸牛肉丝、肉丝菠菜、白菜炖豆腐、苹果1个。

第三天早餐:花样面食2~4两、牛奶1杯、鸡蛋1个、各种小菜若干、梨1个。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午餐:米饭2~4两、鲜玉米1.5两、腐竹红烧肉、肉丁面筋烧青豆、土豆片烧红绿柿椒、西瓜。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晚餐:米饭 1.5~3两、红薯1.5两、红枣焖羊肉、冬瓜丸子、锅塌豆腐、苹果1个。

标签: 高考饮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