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头圈子 特色小吃惊艳体验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我想问草头圈子是个什么玩意,这让我联想到小时候在树林里用树枝围成的头圈,上面还有很多植物细碎的花朵,可以用来遮挡阳光,也可以装饰,不过问我们这边是美食栏目,当然是跟吃的有关,草头圈子是什么?

草头圈子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菜,属于沪菜系。此菜色泽深红间绿,圈子酥烂软熟,肥而不腻。在上海海派菜单里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美食,这道菜上海人现在是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,要在以前只能在草头上市时才能吃上这道菜,草头是句上海土闲话,实际上它的学名叫作苜蓿。解开谜底的心简直不能更轻松!

草头圈子具有比较高的营养价值:此菜色泽深红间绿,圈子酥烂软熟,肥而不腻。
猪大肠:猪大肠有润燥、补虚、止渴止血之功效,可用于*疗虚弱口渴、脱肛、痔疮、便血、便秘等症,因其性寒,凡脾虚便溏者忌食。苜蓿:苜蓿中含有大量的铁元素,是*疗贫血的辅助食品,其中大量的B族维生素,可帮助*疗恶性贫血;此外,苜蓿还含具有止血作用的维生素K;有止咳平喘的苜蓿素和苜蓿酚,对支气管炎有一定**;另外苜蓿中含有粗纤维,可促进大肠蠕动,有助于**及毒素的排泄,防***秘结和肠癌。而且苜蓿中所含的苜蓿素能抑制肠道收缩,增加血中甲状腺素的含量,可防止肾上腺素的氧度抗癌作用。

我们*喜欢健康又美味的食物了!草头圈子就是其中一份子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