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人养生食谱 五色蔬菜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老年人辛苦了一辈子到了该享福的时候了,而儿女对于老年人养生食谱也非常关注,当然都会选择一些易于老人消化吸收的食物,富含多种维生素。老年人养生食谱五色蔬菜,营养价值高,绿色,能满足老人的养生需求。

老年人养生食谱老年人的消化功能减弱,极易发生便秘的情况,适当的为老年人摄入一些粗粮,不仅能补充膳食纤维,缓解便秘,老年人养生食谱粗粮同时还能调节血糖,降低胆固醇水平,减少若干慢性疾病的发病风险,可谓老年人养生的良好选择。

老年人养生食谱洋葱香菇炒肉丝香菇中含有丰富的香菇多糖,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十分有益,配合洋葱一起炒,对于老年人来说,味道更加温和。老年人养生食谱如蒜香西兰花西兰花是营养学上被评为满分的蔬菜,它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,烹饪时加入一些蒜末,不仅味道鲜美,还能杀菌抗炎。

五色蔬菜就是指红、黄、绿、白、黑这五种颜色的蔬菜,每天适当的配合这几种颜色挑选食材,老年人养生食谱五色蔬菜不仅在颜色上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,老年人养生食谱五色蔬菜所含有的花青素和各种维生素也可以**的补充老年人的每日所需哦。

标签: 老年人养生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