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赚钱么那就开家炸鸡排店吧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很多小姑娘小伙子都爱好美食啊,所以想开一家炸鸡排店。据小编了解很多开炸鸡排店的姑娘小伙们都长胖了啊哈哈,你们还担心炸鸡排店的食材有问题吗。现在就来普及一下一家炸鸡排店要哪些标配。

炸鸡排店炸鸡排店,**就是你要有个店啊。看你的市场定位了。如果你想开那种即买即走的炸鸡排店,你只要一个小小的转角店铺就OK拉,只要能塞的下你和一些设备就好。入如果你想开类似休闲吧的小餐厅,你就要租大一点的铺子了,可以*立出来一个操作间,然后还要一些地方可以放桌子和椅子。

炸鸡排店*重要的是什么,是招牌!如果你要加盟,那看你自己的选择啦。如果你有秘制的配方,一定要设计一个*特的招牌,没有人愿意走进一家很low的店的。包装袋什么的也要有自己的logo,这样才可以显示你的*特性。

想想啊,对了,炸鸡排店还有一点就是做好控油。一些开了挺久的炸鸡排店虽然生意很好,但是看上去好油,让小编我挺不想靠近的,看上去就呃不太想吃。所以我觉得保持店铺的不油腻也算一个因素之一。做油炸的店怎样都离不开油,但我说的干净是相对的。

开店也需要有好脾气的,有些小店的姐姐们都会特别温柔。我有一次去买包子,我说我要吃奶黄包,然后那个男生说,呃,今天奶黄包卖完了,你明天早点来,我给你留俩个。给我的感觉就是,我明天怎么样都要过来吃包子。所以啊,温柔一点对顾客,怎么都不会有错的。当然那些蛮不讲理的人,就不要理他们了。

开店也是一门艺术,如何做好炸鸡排店和如何处理好和顾客的关系什么的,决定开店是你迈出脚改变自己的**步,后面怎么样发展,要靠你自己努力呀。在这里预祝所有想开炸鸡排店的姑娘小伙阿姨叔叔们都*程似锦呀。

标签: 炸鸡排店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