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你确定不来看一下设备的选择吗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一个好的炸鸡排店不仅仅需要*家的配方,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台好使的炸鸡排设备。现在估计除了街边的炸串摊,大家都换成高大上的炸鸡排设备了吧。有好一点的设备,也会让你的店看上去好一点,选择的人也会多一些的吧。

炸鸡排设备不需要买*贵的但要买性价比*好的,*好使的,这样才能给我们***大的利益嘛。小编收集了一下资料,设备大概分这么几种,单缸的,双缸的,带料理盘的,不带料理盘的。数控的和手动的。

如果你的店铺是小店面,我建议你买单缸的炸鸡排设备不带料理盘的,这样方便你操作。如果你是大店铺,那就随便你啦。什么看的顺眼买什么。小店铺的话,可以设置成L型操作台,把料理台放窗口这边,这样方便顾客要求。如果加盟的话,企业应该会有培训什么的,会说这些的。

除去料理机,我觉得***重要的炸鸡排设备就是抽油烟机了,这个真的很重要,这个关乎于你的店面是否看上去整洁干净,我相信看店的**感觉会决定你要不要在这吃饭。一家油腻腻的店和一家清爽的店,我想你的选择会不言而喻的。

哦,顺便再说一下数控和手动炸鸡排设备的区别。数控的就是你可以看到具体的温度什么的,对于一些对温度要求较高的油炸比较方便,当然适合强迫症人群,手动的就是方便,是旋钮。对于油温的高低,你只能自己感受了。数控的贵,但**。手动的较便宜,但方便使用。

炸鸡排设备的选择要从价*和适用两个方面去选择。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,不能一贯的追求贵和大。本着对消费者和自己负责的原则,炸鸡排设备还是从大厂家购入比较好,那一锅热油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标签: 炸鸡排设备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