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西葫芦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认为吃蔬菜不会发胖,但是如果对于有些蔬菜如果不加控制的随着使用,过多的碳水化合物量高的蔬菜也会导致脂肪的剧增。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是人们关心的焦点。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如西葫芦或白萝卜。

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西葫芦约含水分94%以上,它是低热量食物,维生素A的含量较多,其余的维生素类和矿物质类与笋瓜相近,含钾、镁的比例较高。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西葫芦比笋瓜要好,还含有较多的纤维素、半纤维素、木质素和果胶等。这些物质不能被人体消化酶水解,但可促进肠道蠕动,有利于粪便排出。生吃西葫芦比熟食效果更好,也可以用它做菜汤吃。

白菜性微寒、味甘,具有解毒除热、通利肠胃的功能。凡心烦口渴、**不畅、小便黄少者均可常食白菜。白菜中含有较多粗纤维,还含有维生素A、维生素B、维生素C等,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白菜中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,帮助消化,防止**干燥。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生吃白菜心可以不破坏白菜的营养,通便很有效。

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萝卜分白皮、青皮、红皮等多种,既可生吃,又可熟食,其维生素C含量为梨的10倍,还含有干扰素诱生剂,具有抗病毒、抗癌作用。吃什么菜可以减肥?萝卜性味辛、甘、凉,有消除积滞、化痰解热、解毒等功效,对支气管炎和咳嗽有**,所含木制素和辛辣味物质有防癌作用,且富含维生素C。

标签: 吃什么减肥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