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揭秘超豪华海鲜自助 爱吃海鲜的2货必看

2016-03-17来源 : 互联网

金香鲍海鲜自助

走进金香鲍海鲜自助的大厅,着实被惊呆了:超大的就餐空间,足有5000平米那么大,场地开阔一目了然;四面环绕的取餐台,汇集了中餐、西餐、日餐三大菜系当中的精品,操作间就在餐台后面,现做现拿,用料实诚看得见。

可能再也没有这样能够震撼人心的餐厅了;可能再也找不出第二家菜品种类如此丰富齐全的餐厅了。金香鲍共有菜品种类近400种,这么多种类、这么大量的制作,还能**客人吃到嘴里的每一口都新鲜精致,实在是难能可贵。

虽说是自助,但是并不缺乏精品。能在自助大餐盘里做出亮点餐品的餐厅才是有灵魂的餐厅,能在众多美味中发掘精品的食客,才是会吃的人。吃自助餐不在于吃多少,而在于体会到了多少**美味。下面诸位可要擦亮眼睛,看好金香鲍的招牌美味,千万别错过。*推他家的鲍鱼捞饭。将鲍鱼内脏去除,清洗干净,外壳刷净,入开水锅中蒸3分钟左右备用。热锅,加少许油,将鲍鱼汁和老抽、番茄酱、适量高汤、蒸好的鲍鱼、水淀粉混合入锅内烧开勾成芡,取一碗米饭,直接浇上加热。那滋味,要多鲜美有多鲜美,吃上十碗也不多!

佛跳墙是很养生的一道菜,也是一定要吃,多吃不怕的菜品。先把各种原料分别采用煎、炒、烹、炸多种方法,炮制成具有煎、炒、烹、炸特色的各种口味,然后一层一层地码放在一只大坛子里,注入适量的上汤,使多种味道充分融合,再把坛口用荷叶密封起来盖严,放在*上加热。用*很讲究,选用的是木质实沉又不冒烟的白炭,先在武*上烧沸,后在文*上慢慢煨炖五六个小时,方制作完成。由于佛跳墙是把多种原料煨于一坛,既有共同的荤味,又保持各自的特色。吃起来软嫩柔润,浓郁荤香,又荤而不腻;各料互为渗透,味中有味,同时营养价值**。

标签: 海鲜自助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