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创业有风险 其实打一辈子工才是最大的风险

2016-03-16来源 : 互联网

创业是通往**自由的**办法!有些人说,创业有风险,其实,打一辈子的工才是*大的风险,你随时会被解职!为什么我们要放弃朝九晚五的舒服工作选择创业?刚刚步入创业的行列,这个问题是我们不可逾越、但又总想躲避的一个问题。

好好的办公室坐着不舒服吗?非得花3个小时的路程只为见客户5分钟,而且一路上又是地铁、公交、步行,又不熟悉见面地点,空气也不好。这是为什么?

每个月有稳定的收入不舒服吗?非得冒着付出远大于回报,甚至是没有回报还倒贴的风险去做事情。这是为什么?

轻松的工作不舒服吗?非得出去苦口婆心地介绍自己及自己的产品,既充当***、又当美工、编辑、市场、销售,还要充当财务。这是为什么?

朝九晚五的工作不舒服吗?非得比别人起得早、干得晚,周末毫无怨言地加班,没时间陪家人,没有假期。这是为什么?

匈牙利诗人裴多菲曾在诗句中写到: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,若为自由故,两者皆可抛。写出了我们对自由的无比向往。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渴望**自由、时间自由和心灵自由,这是打一辈子工实现不了的。

**自由

靠打工解决**自由很辛苦,当然清华毕业生很容易拿到很好的职位,较高的薪资,但是离**自由还是很艰难。

时间自由

大部分的高管解决了**自由,但没有解决时间的自由。他们上下班还是要打卡,明天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高管行吗?

心灵自由

创业一旦上了轨道,**自由可以解决,时间自由也可以,第三个可以解决的问题,就是我生活的意义何在。我们也不想等自己老去的时候,回想起过去却是一片空白,一点值得回忆的事情都没有。而创业可以解决心灵的自由,解决我意义何在的问题。充实和富有挑战,才是自己骨子里*本质的东西。

有些人说,创业有风险,其实,打一辈子的工才是*大的风险,你随时会被解职!而且,如果创业失败,你们还可以回去再找份工作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