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火锅品牌侵权取证 公证员一天吃6顿火锅

2016-03-16来源 : 互联网

*锅是重庆的特色美食,重庆人也爱吃*锅,但**要吃6顿*锅,而且在不同的*锅馆,这是不是有点过了?傅先生一行4人就干过这样的事,不过,他们不是因为太喜欢吃*锅,而是为了取证。

上午9点就开始吃*锅

不久前的**,上午9点过,在渝中区大坪的一家*锅店门前,傅先生一行4人等着*锅店开门。

在主城区遍地都是*锅店,通常*锅店都是中午才开始营业,晚上和半夜顾客是最多的时候。而傅先生一行4人却在上午等着*锅店开门,吵着要吃*锅。

店里的服务员很不适应,折腾了许久才将第一锅*锅端上桌来,菜品的准备时间也比平时长了许多。傅先生点了200多元的配菜,还有一些饮料。上菜后,4人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服务员也很纳闷,觉得这4人的“*锅瘾”实在太大了,极少会遇到上午来吃*锅的。

大约吃了1个多小时,傅先生结账离开,并找*锅店要了发票。

不过,4人上车后,却直奔沙坪坝区的另外一家*锅店。和先前一样,点了200元左右的菜品,接着吃。

为啥**要吃6顿*锅

这**,傅先生一行4人从渝中区吃到沙坪坝,再从沙坪坝吃到江北……直到深夜,他们才“收工”回家。他们在6个不同的*锅店里,吃了6顿*锅。“嘴巴麻得都没感觉了!”

为什么他们要接连吃6顿*锅,一般人根本不会想到答案。而在接下来的两天,傅先生甚至来到黔江等远郊区县,去品尝*锅。那几天,他们一共吃了10多顿*锅,也搜集了不少“资料”。

原来,傅先生是北碚**处的一位**员。他们拼命吃*锅,当然不是嘴馋,而是为了取得*锅店侵权的证据,做证据保全工作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