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节 上海街头特斯拉车队为美女送牛肉

2016-03-16来源 : 互联网

白**人节这天,上海*爆了,这场面太壮观,不就吃个牛肉,排场和气势也忒大了吧!

在上海市智力产业园附近,围观了一大批“朝阳群众”,难道是有重大事情发生?镜头拉近一点!小编定睛一看,数十辆特斯拉电动跑车映入眼帘,难道是车展?怎么会在马路上?咦?车模手里的牛肉又是什么鬼?好奇的我找到身边的“朝阳群众” 问了个清楚,原来是豪华特斯拉车队送牛肉。

特斯拉车队送牛肉,在这个情人节的“喜庆”日子,小编作为一个82年的**单身汪,看着这一辆辆豪车只能望车流着哈喇子,难道现在的情人节流行豪车和牛肉更配么?

小编顿时觉得世界是灰色的,送牛肉都这么大张旗鼓,小编心里苦哇。闲话少叙,让我们来看一下被这次服务“雷”到的人吧~

镜头继续拉近,某企业特斯拉车队的小分队,来到上海苏州河畔的元丰天山花园的张教授家中,将悉心准备的礼盒送至张教授手里。

张教授任教30年来,一直工作在服装教学**线,主要从事服装平面结构设计、服装立体裁剪、服饰配件设计、数字化服装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。**影星林志玲女士曾请教张教授服装设计学习,其名下多名学徒于**知名服装公司任职。并呼吁让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健康牛肉,让更多的家庭吃上放心牛肉。

作为一直喜爱吃牛肉的***钢琴家,美女陈洁老师今天也意外的收到了特斯拉车队送的牛肉礼盒,还附送了一盒土鸡蛋。陈洁老师非常开心,觉得很惊喜。在情人节的今天收到如此礼物陈洁十分开心,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吃到健康安全的食品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