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材生辞职创业 开面馆年赚200万

2016-03-15来源 : 互联网

重庆小面是中国的特色面食,口感不错,味道好,搭配各种食材,吸引来不少食客,生意很不错。经营的优势很多,创业者们纷纷开启了小面店,得到了大成功。有一位高材生,放弃了好工作,辞职创业开了个小面店,**200万。来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吧!

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张顺曾经是苏州电视台的新闻记者,也很有名气。在他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创业的梦想,但是一直因为不知道做什么而就停滞着。有一次在去重庆的时候吃了次小面,就这样,他找到了创业的项目。

重庆小面

打定主意之后,张顺就开始了创业之路,在经过奔波之后,花了十天的时间学习了重庆小面的制作方法。回到苏州之后,他辞去了工作,与姐姐一起开始开店。高材生为何辞职创业?一开始,困难重重,麻辣度没有调好,**天就有员工跑路。

虽然遇到了很多的阻碍,但是张顺却都没有退缩,在自己的努力之下不断的奋进。口味不好那么就不断做出改变和调整,带来大众们能够接受的味道。开重庆小面店生意好做吗?就这样,张顺的面馆终于好转起来。

经过了困难期之后,张顺的小面店有着很不错的发展,口味得到大众们的喜爱,加盟开店得到的**优势就更多,一年下来,张顺*了200万。高材生为何辞职创业?张顺得到了成功,也得到了**!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