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主妇摆地摊卖咸菜 做成大生意

2016-03-15来源 : 互联网

创业需要精力,创业需要时间,创业需要资金,创业有很多很多的条件,所以不少人都认为创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。但是,有些比较“弱”的人却也一样成功了。怎样能成功创业呢?有一位家庭主妇摆地摊创业,做成了大生意

曹春花是朝**人,曾经和丈夫一起去韩国打过工,*了一些*。从韩国回来之后,她就开始做生意,但是没什么经验,三年下来,赔了很多。家庭主妇如何创业呢?那时候的曹春花十分绝望,日子过得也很苦。

卖咸菜能**吗

虽然很艰难,但是日子还是要过,后来,曹春花开始跟着丈夫卖起了萝卜干。家庭主妇能创业吗?卖萝卜干没什么优势,虽然不需要多少本*,但是也没*多少。就这样过了一年,曹春花依旧没*到*。

后来,曹春花就想着买萝卜干*不了*,那不如做自己擅长的咸菜卖。卖咸菜能**吗?因为她是朝**人,加上平时又是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,所以在制作咸菜上有着优势。做好的咸菜就在地摊上卖,没多少花费,反而因为好味道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们的前来。

曹春花的咸菜***了,虽然投资不高,但是却为她带来了大利润。在后来,曹春花不断扩大经营和发展,并且她还创建了工厂,标准化的生产各种咸菜。家庭主妇能创业吗?曹春花就凭借着地摊卖咸菜成就了大生意!

标签: 曹春花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