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什么是直接烧烤吗?

2016-03-15来源 : 互联网

直接烧烤包括两个层次:1、烧烤热源直接作用于烧烤食物的烧烤。2、烧烤过程中,没有油脂的反复浸润,也就是说没有煎、炸过程的烧烤。

直接烧烤时,热源直接作用于食物,它因多余油脂**滴落,没有油脂反复浸蚀,所以更美味。后来**的烤箱、铁板烧等,“烧烤”时因油脂反复浸润,其烧烤只是一个煎炸的过程,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烧烤,烧烤出来的食品不是烧烤的味道。篝*的烧烤,炭盆的烧烤,街头小摊用炭*,燃气烤羊肉串的烧烤、昆明烧饵糩的烧烤、炭*烤鸭炉,燃气烤鸭炉的烧烤,食物悬挂于电烤箱中的烧烤是直接烧烤.......。但多因废气和油烟排放而污染食物。铁板烧、电炸锅、带有烤盘的电烤箱,其实只是个电炸锅,电煎锅,存在着其他介质的隔离,热源没有直接作用于食物,存在着油质的反复浸润,不是直接烧烤,网条极宽,烤盘盛物的烤箱,也存在着油质的反复浸润,也不是严格意义的直接烧烤。

烧烤是很多都喜欢吃的食物,但是烧烤一般不会特别卫生,所以在吃烧烤时,特别是自己制作时,卫生方面很重要,关系食用的人的身体健康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