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沙春卷 湖北美食一个大写的美味

2016-03-15来源 : 互联网

豆沙春卷是在春卷里加上豆沙的种类,对于喜欢吃豆沙的人来说,豆沙春卷是一大幸福之事,但是对不喜欢吃豆沙的人来说,将豆沙放入春卷里总有点残忍。

当然豆沙春卷的制作业比较简单,属于家常小吃系列。1、取一张春卷皮,在春卷皮的下半部分放上豆沙馅,把豆沙馅码成需要的长度和宽度。2、从下开始向上卷,卷的时候手劲要轻,否则豆沙馅会向春卷皮的两端挤去。3、卷住馅料后再把左右两边的春卷皮向中间折,封住两端的开口,*后在封口处沫些湿淀粉。4、炸锅中的油烧至七成热,从锅边慢慢放入包好的春卷,春卷放入锅中后改小*,用筷子勤翻着炸,快炸熟时将小*改成中*,锅中的春卷呈金黄色时就快速捞出,这样炸出来的春卷就会外脆里嫩。5、炸好的春卷放在吸油纸上,吸掉多余的油分,趁热吃时要小心馅料会较烫。
选择炸锅时可以选深而口径小的锅来炸春卷,这样不用倒入很多油,就可以保持较高的油位来炸食物了。炸春卷趁热吃外脆内软。如果一次吃不完,放凉的春卷就**脆,吃时只需再放入微波炉内以高*加热半分钟就可以了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