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烤红薯赚钱吗 小本投资月赚万元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小小的烤红薯,在冬天的时候十分走俏,人们爱吃烤红薯,因此,也有不少人卖烤地瓜。但是,要是说能通过卖烤红薯月*万元,相信还是有不少人不愿意相信的。卖烤红薯**吗?有位小伙子就这样发了大财。

李铿锵的家境十分贫寒,好不容易念了大学,但是现如今,大学生找工作也十分的困难,在大四的时候,李铿锵就体验到了究竟有多困难。大学生如何创业?在实习的时候,李铿锵每个月就只能拿到1500元的工资,转正之后也就只有三千元,而这些远远不足。

卖烤红薯**吗

求职难,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就更难,李铿锵在就业的时候发现,除了工资低,干的事情也不能**发挥自己的长处,因此,李铿锵萌发了创业的想法。创业能做什么呢?在那个时候,李铿锵就决定卖红薯。

烤红薯很常见,而且操作也十分的简单,不需要多少精力,投资也很低,正好适合什么都没有的李铿锵。卖烤红薯**吗?在经过考察之后,李铿锵买回了机器,开始在家乡卖烤红薯。目标消费群是在校大学生,很快,他的烤红薯就有了名气。

没有花多少*投资,买机器加上成本费用都不高,但是后来的李铿锵却开了好几家连锁店,每个月都能够*到1.5万元的利润,让他感到十分的开心。大学生创业卖烤红薯,月*万元实现了梦想,你呢?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