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岗工人开牛肉烧烤店 盈利颇丰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有不少人喜欢吃烧烤,无论是肉串还是羊肉串,以及其他的菜品烧烤而成的美味都很受到大众们的青睐,市场很不错,也有不少创业者们开了个烧烤店*到*。但是有一位创业者却走不寻常的道路,开了个牛肉烧烤店,轻松*了*,他是怎么做到的呢?

原本,陈仕璜是长沙一家食品公司的工人,但是因为厂里的效益不好,*后陈原下岗了。下岗工人如何创业呢?那时候的陈仕璜才31岁,整天待在家中让他很是惶恐。后来,偶然之间他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创业活动,由此开始了他的创业旅程。

牛肉烧烤店

在电视活动中,因为陈仕璜是**一个食品出身的,所以很快就得到了一家牛肉制品公司的支持。开牛肉烧烤店**吗?在创业中,陈仕璜将牛肉以串串的形式进行烧烤,然后卖给顾客,没想到十分受欢迎。

在电视活动期间,因为销售牛肉烧烤让他*了7万元*,更是让陈仕璜十分有信心。活动结束之后,陈仕璜类立刻开始操办店面的事情。开牛肉烧烤店**吗?找好了店铺、置办齐全了产品,很快,他的牛肉烧烤店就开起来了。

在经营的时候,陈仕璜还十分注重特色,与韩式烧烤相结合,带来的牛肉烧烤味道十分有特色,吸引了不少食客们的前来,就这样,他得到了惊人的回报。下岗工人如何创业呢?看着陈仕璜现如今的成功,谁还能想得起他曾经下岗的窘境呢?

标签: 牛肉烧烤店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