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材生创业卖窝窝头 成功实现梦想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很多高材生渐渐都走上了创业之路,经常能够听到北大才子卖猪肉、复旦毕业生卖鸡蛋等等一类的创业故事,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创业。大学生如何创业呢?在这里,为您讲述一则大学生成功创业的故事。

王飞是河南鹤壁人,虽然才23岁,刚刚大学毕业,在人家忙着找工作的时候,王飞选择了创业。现在创业做什么好呢?王飞看到了餐饮行业。在城市中,人们很难吃到杂粮,于是,他就打起了杂粮的主意。

大学生成功创业的故事

吃点杂粮对身体有好处,尤其是现代的养生学更是提倡多吃杂粮,但是城市中很少有杂粮,因此,王飞就决定做杂粮的生意。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?经过考察之后,王飞决定开个窝窝头店。

在经过筹集资金之后,王飞开了个小作坊,销售杂粮窝窝头,味道很不错。卖窝窝头**吗?王飞开的窝窝头小作坊专注做**美食,选用五谷杂粮,在味道上有着更多的**,而且价格也不贵,很快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们的前来。

就这样,这位大学生通过卖杂粮窝窝头*取了属于自己的**人生,虽然有些人会觉得可惜,高校毕业生卖起了窝窝头,但是王飞却觉得十分满足。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?在未来,王飞还想着继续做大,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多的回报!

标签: 高材生创业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