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卖小吃创业 月营业额达20万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不少的女性都喜欢吃小零食,尤其是各种各样的特色小零食。但是,喜欢吃的人很多,但是把喜欢变成**的却没有几个,而甘金晶就做到了。这样一位小清新美女,因为爱吃,卖小吃*到了大*。

出生于重庆的小清新美女甘金晶喜欢各种各样的美食,又因为是重庆妹子,对麻辣口感更是偏爱。美女如何创业?在大学毕业之后,曾经去外贸公司上过班,后来回到了重庆,一直从事会计的工作。本来,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,这样的生活就十分的好,但是甘金晶却没有这样。

卖小吃**吗

在2014年的时候,甘金晶辞去了会计工作,开始做起了小吃生意。同学在提到她的时候都说,她很喜欢吃,以前就很喜欢在朋友圈中分享美食。卖小吃**吗?开始走上创业之路的时候,甘金晶拿下了当地一家小吃品牌的代理权。

一开始,**就只有三十多个粉丝,凭借着她的努力,这家小吃微店得到了极大的发展。**卖小吃好吗?如何经营呢?为了扩***的影响力,甘金晶想出了很多方法,从“买家秀”、“品牌性格”等等怪招赢得不少消费者们的喜爱。

渐渐地,品牌知名度越来越强,她的粉丝也从三十多个变成了3000多个,获得了成功。如何开小吃微店**呢?甘金晶现在的月营业额高达20万元,她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成功!看完了她的**故事,有没有鼓舞到您呢?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