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一元咖啡也能赚 大学生月赚三千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很多的大学生在毕业之后都在为工作奔波,经历诸多辛苦之后还未必能找到工作。而对于这些人来说,许康就显得十分轻松了,通过创业卖一元咖啡月*三千,虽然也不是什么大*,但是却比找不到工作的人强多了。

毕业于一所民办大学的许康,学习的是电子商务专业,在面临毕业的时候看着身边同学求职碰壁之后,许康就选择了创业。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呢?那时候,许康通过报纸发现一个“一元咖啡机”的项目,觉得前景不错,于是就决定开始试试。

卖一元咖啡好吗

经历两个月的系统培训之后,许康掌握了技术,并且带着他的“一元咖啡机”开始去创业了。卖一元咖啡好吗?既然选择做生意,那么一开始的选址就十分关键。许康看准了一个地方,人流量很大,但是管理单位却不允许他放。

为了拿下这个地方,许康开始一次次的与该单位沟通,一开始屡屡被拒,后来却也让他成功说服了,管理单位同意了。如何卖一元咖啡呢?开张**天,许康就守在了那里,但是却发现并没有几个人去喝。思索原因的时候,许康自己去买了一杯喝,发现味道并不好,于是,销售不出去的原因就找到了。

为了吸引更多人们的前来,许康开始尝试制作好喝的咖啡,一次次的加料,一杯杯的品尝,*终得到了比较满意的咖啡了。这时候,许康再去销售,发现生意就好了不少。就这样,一元咖啡机为他带来了成功,每个月都能够*到三千元*。

标签: 一元咖啡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