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创业开五家连锁店 卖蛋糕得大财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创业会很辛苦,尤其是看不到成功的时候还在拼命奋斗,这一点*让人感到难熬,但是为了成功,依旧有很多人在坚持着。有一位毕业的大学生选择了自主创业,通过两年时光获得了成功,他是怎么做到的呢?

陶立群毕业于工商管理专业,因为自己的兴趣和专业,在毕业的时候就想着开个蛋糕店。大学生创业好吗?有着不错的学历,但是却要选择创业,一开始,家里的人并不支持,但是陶立群也不灰心,而是坚持着自己的选择。

开蛋糕店好吗

在大学的时候,陶立群并不是懒散的过日子,而是通过各种辛苦而累积了不少经验,干过校内休闲吧、小餐厅,对蛋糕行业有所了解,所以,对经营蛋糕店也有着优势。如何创业呢?因为有信心,所以陶立群很坚持。

在经过市场调查和研究之后,陶立群准备的很充足。开起了店面,在经营的时候注重细节,也很注重口味,带来的蛋糕口感、品质等都很不错,吸引而来的顾客很多,生意经营的很好。

因为自己的努力,在经历很多艰辛之后,陶立群终于赢得了成功。现在他的蛋糕生意经营的也越来越好,已经开了五家连锁店。开蛋糕店好吗?这位大学生经营的蛋糕生意就很出色,很励志!

在艰辛的环境中艰苦奋斗,*终会得到成功的回报,这一点在创业中很是常见。创业虽然看起来风光,尤其是成功之后会让不少人羡慕,但是在成功之前,也会经历很多的艰辛。陶立群通过艰辛的创业得到了成功,付出了努力,也赢得了**。

标签: 自主创业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