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美食之老麻抄手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老麻抄手和重庆小面一样,以麻辣为主,受到重庆各个地区人民的喜爱,一碗麻辣抄手也比较便宜,二两大概八块*左右。特别是到了饭点,但是还没想好吃什么的时候,老麻抄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其实老麻抄手不只有麻辣,还有清汤,有些人喜欢吃清汤,有些人喜欢吃麻辣,所以有所不同。在此基础上,以馅儿为主又分出很大不同,白菜馅儿、韭菜馅儿等。老麻抄手选择很多,价位也有所波动。

其实老麻抄手和北北京的馄饨一样,都是一方小吃,深受广大人民喜爱。至于老麻抄手的制作分为两部分,**是包抄手,第二是兑调料。**个步骤不算什么难得,但是第二个步骤确实考验人的水平呢!其实重庆小面跟老麻抄手一样,真的是味道决定**!现在老麻抄手分店也蛮多的,一些店家本来就是开个抄手面馆,也打着老麻抄手的旗号,却做的并不好,让人失望,也砸了老麻抄手的大好名声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