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岗女性开火锅店 过上幸福日子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如果突然面临下岗的局面,相信每个人都十分的慌张,而如果没有技术且没有学历的话,那么重新找一份工作就更加的困难,因此,很多人都惧怕下岗。下岗后怎么办呢?不如就选择创业吧。张巧灵就是下岗大军中的一员,在下岗之后开了个*锅店,过上了幸福日子。

一开始,面临着失业困境,张巧灵也过得十分艰难。在下岗后的两年内,张巧灵一直做家政工作,十分的辛苦,而且也没什么**。下岗女性如何创业呢?因为过得很艰难,所以张巧灵就想着去创业。

下岗女性创业做什么好

创业要找到项目,而项目的选择对成功有着极大的影响,下岗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?有一位朋友向她**了一个*锅品牌。开*锅店**吗?因为该项目的优势很多,张巧灵很心动,为了抓住更大的把握,她对该项目进行了三个月的考察。

后来,张巧灵终于下定决心来开一家这样的*锅店。如何经营*锅店呢?开店选址很重要,张巧灵很注重,在一个还没有*锅店的地段开了个店。一开始困难很多,没有经验也没有优势,所以经营的很辛苦。一段时间之后,张巧灵掌握了技巧,同时还研制出特别的熬料方法,更是有着**的底气了。

不断的学习、不断的努力,让张巧灵的*锅店生意越来越*爆,就这样,张巧灵得到了不少的利润回报。开*锅店**吗?下岗之后的她开了个*锅店,顾客盈门生意很*,*得到很多,张巧灵也就这样过上了幸福日子。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