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半年开三家分店 大学生成就了梦想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大学生年轻,朝气蓬勃,对于未来,他们有着自己的规划。迫于时代的压力,不少大学生都选择了创业,那么,大学生创业好吗?阿杜就是这样的一名大学生,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,半年内就开了三家分店,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

阿杜是武汉大学信息管理专业的毕业生,在校期间他很热爱舞蹈。那时候的他也十分喜欢折腾,在大一暑假的时候开了个人才中介,虽然后来没有成功,但是他却体会到了当**的感觉,因此,创业的梦想开始扎根于他的心间了。

大学生创业好吗

在临近毕业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同学都开始为找工作而忙碌着,但是阿杜却忙着自己的创业。大学生如何创业呢?那时候的阿杜没有*,只凭借着自己积攒下来的一千元*在街道口的文化宫租了个场地,开办了个舞蹈培训班。

折腾了半年,阿杜并没有*到多少*,而且还欠了不少债,身上都没*回家过年。大学生如何创业?过完年之后,阿杜卷土重来,继续忙活着自己的舞蹈班。开办舞蹈班**吗?凭借着不断的努力和辛苦,阿杜终于赢得了成功。

很快,他的名字得到更多人的认可,渐渐的,名气大了,店开的也越来越好了。接着,阿杜还连开了三家分店,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。大学生创业好吗?阿杜凭借着自己的努力,一步一步成就了自己的梦想!

标签: 大学生创业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