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归白手创业 卖盒饭挣得百万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盒饭大家都吃过,在这个时代,人人都要速度,而盒饭不仅速度快,也十分的方便,十分符合现代人的需求。卖盒饭**吗?寻常人卖盒饭不为奇,但是为什么海归会选择创业呢?下面,就一起来了解下张欢的**故事吧!

盒饭要价不高,十元一份,其中的利润很大,而张欢就看准了其中的商机。从瑞士留学归来,他是典型的海归族,回国之后在一家五**酒店工作。但是受制于人的生活他并不喜欢,于是,张欢走上了创业之路。


卖盒饭十分的简单,门槛很低,当时的张欢没什么资金,**白手起家。卖盒饭**吗?创业有很多困难,虽然盒饭很简单,但是难度也很大。如何卖盒饭呢?张欢拉上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,去一家家公司谈业务,骑着电动车一个小区一个小区卖盒饭,前期十分的辛苦。

就这样经营之后,渐渐的,张欢也闯出了门路,现在每天几乎都可以卖出七千份盒饭。后来,张欢还成立了公司,盒饭生意做得越来越红*。白手起家做什么好?因为有着知识,加上曾经在五**酒店工作的经验,张欢有着先进的理念,公司管理的也十分出色。

卖盒饭看起来十分的不起眼,但是却有人能够成功。如何卖盒饭挣*呢?张欢这位学成归来的海归派也做起了***,虽然前期不被人理解,但是坚持努力之后,张欢已经赢得了**元的**,十分喜人!

标签: 张欢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