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“教室”开起火锅店 90后小姑娘勇敢创业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*锅这一美食得到不少人们的喜爱,开个*锅店也是个**的好选择。但是随着*锅市场的膨胀,开个传统的*锅店也没了优势,想要**,还需要结合创意。这不,有一位年轻90后的小姑娘在“教室”开了*锅店,来看看她的故事吧!

在兰州市一处繁华地段,有一家以“小学教室”为特色的*锅店,经营的十分不错,新颖的理念得到了不少人们的喜爱。90后小姑娘如何创业?这家店的主人就是聂丹丹,年纪虽然不大,但是却勇于创业。

90后小姑娘如何创业

聂丹丹十分喜欢吃*锅,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去了成都上班,更是跑遍了当地的*锅店,后来也辞职创业,选择开*锅店。90后小姑娘如何创业?开*锅店**吗?说出自己的创业想法时,身边的两个朋友都十分支持,于是创业就这么展开了。

在三人经过讨论之后,一直觉得*锅店经营也应该有特色。于是,以“教室”为特色的*锅店就成为了聂丹丹的选择。开*锅店**吗?在装修上,聂丹丹抓住了学校特色,店中还有不少旧书、旧课本、书桌等等,十分的有特色。

就这样,走特色化之路为品牌带来更多的特色,也吸引了更多人们的前来,生意十分*。开*锅店**吗?开创意的*锅店很容易吸引市场。虽然聂丹丹还并没有挣多少*,但是相信未来,生意一定会很成功!

标签: 聂丹丹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