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岗工人卖彩色饺子 轻松踏上致富大道

2016-03-14来源 : 互联网

作为下岗工人中的一个,杜敬春也曾经历过很多,再就业压力大,所以他选择了创业。几年间什么都做过,但是却没有得到成功。下岗工人如何创业?杜敬春没有放弃,*终凭借着彩色饺子得到了成功,来看看他的致富故事吧!

饺子店很多,但是饺子没什么新意,样式、颜色、馅料等等都是那几样,开个传统的饺子店很难成功。而杜敬春带来的彩色饺子店却因为十分有创意得到了大众们的喜爱,开起店来得到了成功。

如何开彩色饺子店

在一开始,杜敬春开了个小饭店,店中以面食、饺子为主。如何开彩色饺子店呢?一开始并没有挣*,三个月之后,手头的资金都不够交下个月的房租。就这样苦苦撑了一个月之后,这家店倒闭了。后来杜敬春又开了家饭店,却一样因为没有**而关门了。

经历两次失败之后的杜敬春并没有失望,而是开始寻求着新的出路了。如何开饺子店呢?下岗工人如何创业?经过精细的选址,杜敬春做起了彩色饺子的生意,注重口味注重外观,顾客们吃完赞不绝口,杜敬春知道自己的柳暗花明来了。

**这件事情说难又很简单,但是说简单,似乎又变的很困难了。杜敬春回过头想想自己的创业之路时,对这一点更是十分感慨,虽然经历了无数次失败,但是*终得到了成功,杜敬春的致富之路虽然艰辛,但是却也十分精彩。

标签: 杜敬春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