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富翁变穷光蛋 卖早餐东山再起

2016-03-11来源 : 互联网

在广西南宁市,有一家河南餐馆的生意十分好,店里主要销售烧饼和羊肉汤,口味十分正宗,而价格也十分的地道,不少人都是这里的常客。**是赵师傅,与妻子两人苦心经营,生意十分不错。但是,你知道背后的故事吗?

在以前,赵师傅还曾是拥有**身家的**,如果不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,现在的他依旧风光无限。卖烧饼**吗?在一开始,赵师傅承包了一个水库,在里面养殖鸭子,这是他的**次创业。

卖烧饼**吗

养鸭子看起来十分辛苦,但是**却也十分的容易,短短几年时间,赵师傅就挣到了**商机。创业做什么好?天有不测风云,在2011年和2014年分别**了两次大规模的禽流感,赵师傅就这样从****变成了穷光蛋。

鸭子是不能养了,那么做什么好呢?在老丈人的帮助下,赵师傅夫妇二人在南宁开起了早餐店。开早餐店**吗?因为赵师傅是河南人,做出来的烧饼和羊肉汤十分地道,加上热情好客,很快,店就有了名气。

在经营的时候,赵师傅还和网站进行了合作,顾客还可以通过网上订餐,十分的方便。就这样,****变成穷光蛋,继而又开了早餐店东山再起,相信赵师傅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!

标签: 创业指南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