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校大学生如何创业 开小吃店实现梦想

2016-03-11来源 : 互联网

就业压力大,对于大学生们来说,人人都希望找到一份好工作,但是这一愿望越来越难实现。于是,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,也有不少人选择了创业。大学生如何创业呢?为您介绍一则两位在校大学生在学校食堂成功开川菜店的成功故事!

大连理工大学的食堂中有一个四川风味小吃店,这个小吃店十分的有特色,是由两位在校大学生经营的,生意看起来也十分的不错。开四川小吃店好吗?这两位主人公就是李伟亮和孙洋,虽然两人还没有毕业,正在读大三,但是却也将小吃店生意经营的十分红*。

川菜小吃店

因为就业没有合适的出路,两人也经常看见学长学姐们因为找工作而十分的烦恼,于是志同道合的他们决定去创业。学校里有什么商机呢?一开始提到要创业的时候,学校里的老师和**都十分的支持他们,很快,他们的川菜小吃店就开张了。

*初李伟亮和孙洋也遇到了不少麻烦,因为是在校大学生,资金就成为他们*头疼的问题。如何创业呢?如何开川菜小吃店呢?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,两人也向家里寻求了帮助,就这样解决了资金难题。

创业有难题,除了资金问题之外,因为两人没有足够的经验,所以也经历了不会选购菜品等问题,从而也让小吃店有过萧条期。如何开川菜小吃店呢?经过两人的不懈努力,小吃店逐步走上正轨,每个月都能够带来不少利润。李伟亮和孙洋依旧在不断努力,相信未来会更加好!

不少大学生都选择了去创业,也有不少大学生创业成功的案例,相信在未来,也还会有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创业之中。大学生做什么创业项目好呢?适合大学生的创业项目有很多,如同这两位主人公一样,即使还在上大学,但是却依旧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

标签: 大学生创业

渝ICP备2024022750号-1

Copyright©2004-2024 3158.CN.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